退伍之後,我很著急,希望能快一點步上升學的方向,趕緊辦退伍、弄妥證件、換護照、找學校、跑教育展、報名考試(代辦的老師都快被我吵死了吧)
頭幾天這股積極進取的氣氛,充斥我的血液,感覺很快意。不過後來,還是不免掉入
空洞空虛呆滯的狀態,尤其是在完成作品集的這兩天。

當兵休假期間,我就有在整理一些作品,把他們修得短短的放到網誌上,一方面給自己一個大綱
,一方面滿足自己架網站被人觀看的慾望。所以剪輯作品集的進度,算是相當不錯的。
只不過是,這般不斷緬懷過去表現的行為,在一次又一次的觀看作品集中,突然對照到
自己目前的停滯、僵化,就不免感到一陣作噁....

假如再沒有新的血液進入我的生命,很快我就變成一名高唱思想起,感嘆那年燦爛時光的騷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