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一月,
「你退伍了嗎?」
「打算要幹嘛?」
「之後呢?」

今年一月
「退伍了喔?」
「現在在幹嘛?」
「就這樣?」
「考試了嗎?」
「申請了嗎?」
「之後呢?」

今年四月
「你到底退伍了沒?」
「是喔,那在哪工作?」
「做那個沒什麼錢吧,你之後勒?」
「哇,優秀,哪一國?什麼學校啊?」
「老頭有錢呴?準備多少錢?」
「有錢人!」
「之後呢?」



我需要準備多完善的計畫,才能告訴所有人之後的事?


升學看似是本年度最重要的功課,不過如何面對眾人關愛的眼神與期待,
也是本學年的操行評量。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升學是有錢人的事,事實也是如此。
我再怎麼努力想多賺一點錢,來證明出國基金我也有出力,這也只是濫情的做為,
我本來就被期待著,越過起跑線後,全力衝刺,帶著全家族的愛與幫助,加足馬力,
順利取得文憑。
之後,以一種可預期的姿態,告訴大家,之後我要幹嘛幹嘛.........


我在起跑點STAND BY 等待旗子一揮 我就會踩油門 然後啊........然後........
我......

恩?

.......之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