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妳是基立的馴獸師。我明白了,妳準備了一種撒有不知名藥物的肉,而且很多。 感謝妳,用盡一切力氣或手段讓我遇見Jerry

『你說我受控制了嗎?我不認為喔。純粹是內心的渴望,讓我不一樣了。』

那個時候,我不停的被餵食。
最後,真的得跟基立來一場決鬥。
在舞台上,我們有過肩並肩,我們有過肉搏戰。
有一度,那是不小心跳tone清醒的時候,我懷疑到我還有機會變回只有嘉暐的嘉暐嗎?
有一度,基立決定大鬧天庭。我卻無力抗拒,抓著他,一起走。

終究,

下台一鞠躬。基立似乎拉著我的衣角,不願離去。用力再次鞠躬,我嚇走他了。

『我是怎麼知道這件事情的?因為,我回來的時候,沒有東西要騷擾我了。』

有點奇怪,嘉暐還是嘉暐,可是,

基立消失了嗎?

我不確定。『你說現在這個情緒,能不能叫做難過?』

我想我還是希望結果是如此的。

我該舉起高高的手來,剪鬍子。
881 JERRY.

2007/7/22 六八劇社-- WUMA 's動物園的故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