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大綱:

    夜晚,一陣激情而低沉的喘息聲在房間裡迴盪,那是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男人與女人的喘息聲在夜裡較勁拔河。在落地窗外的路燈照射下,男人背部上的汗珠清晰可見,男人臀部緊貼的所在,應該是女人的私處。和男人壯碩身材相配的是一張陽剛黝黑的臉,男人奮力擺動著頭部,與下半身的速度大致相同。當男人的臉仰上天花板之際,在天花板的另一側之下,是門口,門下蹲坐著一個大男孩。男孩一抬頭,男人一挺進………..

    大男孩從床上躍起,清晨,他看見褲子上的精液,趕緊拉鬆褲子,踮著腳尖走向門口,忽然門外走廊傳來笑聲,阻止了他的前進。那是男孩的哥哥,一個熱愛陽光與海灘的少年,就憑著那一股誘人的南國氣息,竟可讓夜夜激情狂歡的戲碼,發生在旗津市場裡一間不起眼的小公寓。另一個聲音,應是昨晚搭最末班渡輪來此求歡的女子,大男孩隔著牆,隔著門,無法知道她的樣子,只感覺又是一個陌生的聲音。從對話中這對男女大概打算把溫存的工作留給清晨的海邊,聲音漸漸遠去,男孩走出門,在走進浴室前,望了望隔壁哥哥的房間,嗅一嗅昨晚激情的味道。

早上六點十五分,男孩已換上雄中的制服,匆匆離開公寓,他穿梭在市場的叫賣聲中,市場外熾熱的陽光斜照在他的皮膚上,他趕緊往市場的陰暗處躲進。快速穿越了市場與一些不知名的暗巷,跨越最後一條會曬到太陽的馬路,到了渡輪售票口,船剛好來了,坐上了渡輪,男孩待遊客都上船後,選擇坐在樓梯間看書,之後男孩又轉了幾趟公車後,才到雄中門口。

男孩,是音樂班一年級的學生,主修管樂,在升學主義下,伴隨樂器的還有重重的大學考試參考書。這堂是生物課,最後一節,在普通教室上課,男孩在細胞圖上塗鴉,那是一個又一個的圓圈,他有企圖性地畫出正圓形。發現老師走進,趕緊翻頁,就在抬頭的時候,透過眼角看到右後方的女孩子似乎一直注視他。椅背上掛著橫笛,跟他一樣。

放學,男孩的圓圈畫滿了整頁,他收拾書包,發現教室裡剩下他與吹橫笛的女孩,女孩對他笑了笑,他揹起書包離開教室。

男孩在等公車,女孩也在等公車,他發現女孩走近身邊,女孩試圖跟他說了一些話,他沒搭上幾句,上了公車,他選擇單人的座位,女孩坐在他後面,有一搭沒一搭的對話,最後轉為沉默。

這班公車的方向,不是往旗津的方向,而且五分鐘後他下車了,看見女孩從車窗輕輕向外揮著手,男孩沒道別,轉進了建國路上一家VCD販賣店,跟老闆小聲說了一兩句,走到店裡盡頭的小房間,男孩專注挑著籃子裡琳瑯滿目的A片片名。

夜晚,男孩在電腦桌前K書,哥哥與不知名女子的聲音又從大門傳來,直達隔壁房間。是不是昨晚那位女子,男孩不很清楚。隔壁傳來誇張的歡笑聲,倏地又轉為寂靜,接著又是熟悉的喘息聲。男孩拿出A片,盯著電腦螢幕裡身材火辣的女優,與一直沒被拍到臉的男優,伴隨著隔壁的喘息聲,輕輕的撫摸下體。似乎察覺隔壁房的激情更勝於螢幕裡的,男孩起身悄悄走向哥哥的房間,在房門外,一邊聽著更清晰的聲響一邊自慰,忽然房門緩緩打開出一條縫,這才發現門沒鎖。透過門縫,正對眼前的是哥哥的臀部與環繞臀部的一雙過於白皙的小腿。哥哥感覺到門外的光線,轉頭,男孩趕緊拉起褲子回到房裡,關掉電腦裡還在激情的男女交合,關書桌燈,關大燈,躲進被窩裡。

 (床上,一對男女正盡情的享受性愛,燈光昏暗,無法分辨女子長相,在床邊,有個男孩背對著他們蹲坐在地上) 

 

       早上,行事曆上紅色的星期六,註解下午要練團。男孩走進哥哥的房間,房裡沒人。書桌上有幾張利可拍的照片,照片裡是昨夜哥哥與女子在房裡胡亂拍的照片,有的有穿衣服,有的沒有。男孩做出嘔吐狀,將照片丟進馬桶裡,按下沖水鈕,只留下一張哥哥與女子自拍的合照,這次,他總算看到女子長什麼樣子了。男孩走向哥哥房裡的連身鏡,看著照片裡的他們,和鏡子裡的自己。手機響起,是吹橫笛的女孩,她說她已經在旗津渡船頭了,要男孩來接她,男孩對著鏡子一臉錯愕,接著唯唯點頭說好。

男孩又穿過了市場與暗巷,來到了渡船頭,跨過了會曬到太陽的馬路,看見售票口、發現女孩。女孩跟他笑一笑,忽然牽起男孩的手直挺挺的往熱鬧的旗津大街走去,問他什麼小吃是在地的好味道,男孩沒答話,因為自己也不清楚,只是嚇傻似的走在街上曬著南國的太陽。

 
  
近正午的旗津海灘,男孩與女孩各拿著一支烤魷魚,男孩發現自己另一隻手被女孩緊緊牽住。接著感覺右臉頰有一陣短促詭異的觸覺,是女孩把嘴邊的芝麻透過親吻留在男孩的臉頰上。男孩偏過頭看著女孩,女孩把臉也湊向男孩的嘴巴,兩人相視兩張粘著芝麻的臉,哈哈大笑。

     男孩站在哥哥的連身鏡前,鏡子旁的五斗櫃上放著僅留的一張利可拍相紙。男孩打開哥哥的衣櫃,看著照片裡哥哥打扮,換上哥哥的衣服,找出哥哥的髮膠,企圖抓出哥哥的髮型,噴上哥的香水,學著照片裡開懷大笑的哥哥,擺出一樣的笑容。


   
男孩背著樂器,走在旗津大街上,搭上渡輪,想要走向船頭,想想又選擇靠窗的座位,之後又坐到中間的位子,不時注意自己的髮型與衣著。

音樂教室裡,傳來跳躍熱情的曲調,樂團裡,男孩頻頻帥氣的看向女孩,兩人吹奏的曲調,和兩人有默契的眼神互動同樣合諧。

    黃昏,練團結束,男孩女孩留下來一同收拾樂器與場地,待教室沒人,男孩魅力十足的搭住女孩的雙肩,在女孩嘴上用力一吻,女孩沒有反抗。這時走廊外傳來腳步聲,男孩女孩離開彼此的身體。 

 

       旗津海邊,太陽落入海面,男孩牽著女孩的手,卻由女孩指引路線,他們走進山洞、穿過山洞,山的另一頭,有一片紅樹林。他們在紅樹林裡追逐,在一個隱密的樹叢旁,男孩抱起女孩,瞇起眼睛,粗魯的親吻她的嘴和臉和脖子,並不停問:「告訴我,你現在是什麼感覺?」,女孩熱情的回應每一次的觸感。

         
         女孩急切的褪去男孩那件跟哥哥件來的上衣,用她的舌頭,慢慢滑過男孩的耳際、肩膀、到胸口。男孩忘我的看向天空,又瞇起眼睛,不自覺的發出激情而沉重的喘息,當他再次往自己的肩膀之下看去,直達胸口時,竟看見自己的臉吻著自己的胸膛。那熱切的吻又重回肩膀,他又迷情的瞇起眼睛,再睜開眼睛時,看見真真切切自己的臉就吻著自己的肩膀,快到了臉頰時,男孩呼吸急促難耐,推開了女孩,逕自在紅樹林裡瘋狂又虛弱的奔跑,沒有方向,找不到出口,同樣的路走了又走。

           
         夜晚,男孩回到了房裡,翻出所有的
A片和色情雜誌,看著裡面歡愉交合的男男女女,抓狂似的玩弄自己的生殖器,可是卻遲遲無法達到高潮。這時,隔壁又傳來了熟悉的喘息聲,男孩貼緊牆壁,緩慢有節奏的自慰,累積的慾望跟著牆壁另一頭的高潮一同傾瀉而出。


          男孩緩緩推開哥哥的房門,哥哥壓在不知名女子的身上,他們已熟睡,男孩蹲坐在床邊,小心翼翼地撫摸哥哥的背部與臀部,爬上床,在他們身邊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