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高中二年級時候的聲音,當時很幸運的跟著快樂廣播電台的DJ小高學習廣播,在科學工藝博物館的傳播實驗室裡,我第一次碰到了廣播器材,以及廣播實務的知識。 高老師派給我的第一個功課---做一則音樂愛情故事, 那時候我擠破腦袋,死命詢問身邊朋友的意見,硬拉好友幫我順稿,才有膽量準備錄音,共分三次,一次六小時借用傳播實驗室,最後把這個聽起來不怎麼樣,ㄌㄖ不分,ㄤㄢ不分的作品完成。而且還蠢到用錄音帶儲存,現在要轉成數位檔案的時候,磁帶已老舊,音質很糟~讓人痛心。不過那段義無反顧做跟同學不一樣的事情的時光,還是迷人得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