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很不好意思,沾了導演們的光,感謝有你們這麼好的作品讓我們有機會試試身手。)

華夏經緯網8月26日訊:據台灣媒體報道,有設計界奧斯卡獎之稱的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公佈傳達設計類得獎名單,台灣科技大學有5支動畫獲獎,剛畢業的李佩雯更以“愛神號”成為台灣拿下“Best of the Best”大獎第1人。

據報道,臺科大工商業設計係今天舉行記者會,宣佈參加“德國紅點設計獎”(Red Dot Design Awards)的優異成績,工商業設計係的商設組今年畢業製作共5支影片報名參加,最後在6369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全數獲評為601件優選(Winner)作品之一。

臺科大獲得“紅點設計獎”優選的動畫包括李佩雯的“愛神號”(EROS)、蔡昀潔的“咖啡戀人”、高佩雯的“回映”、盧薇盈的“露易絲的世界”和黃聰閔的“瘡”。

(資料來源:http://hk.huaxia.com/xw/twxw/2010/08/2058273.html)

瘡 by 黃聰閔 Animator / Writer / Editor : 黃聰閔 Advisor : 林廷宜 / 傅天余 Music : JEREMY HOWARD Sound : CHEN CHIA WEI 露意絲的世界 by Hsuan-Ying Lu Animator / Writer / Editor : Hsuan-Ying Lu Advisor : 傅天余 Sound : CHEN CHIA 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