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目前為止,我感到最尷尬的作業。

替影像,蒐集一支音樂串燒。

音樂和我的關係,跟許多與音樂生活在一起的人很不雷同。

我沒有最喜愛的歌手,我不確定自己最愛的專輯,我更不曾關注任何音樂類型的歷史,不替任何音樂的流派寫下筆記。

很難相信,我這樣貧瘠的人,竟然也活到了二十五歲,而且還要和聲音為伍。

荒唐。


對了,這部默片叫做“Golem“,是個猶太人的神話故事,故事中的主角為了拯救猶太人的宿命,而創造了神物Golem。

當然,裡面所用的音樂,都是蒐集而來的,不是我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