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表演藝術行銷平台
我到底為了什麼,人到了愛丁堡 ,還要主動向朋友們推薦這個討人厭的團體?

即便我去年生命的一大半 ,被這一長串的名字搞得烏煙瘴氣的。
尚恩也是 好多人 “都是“......**; 我還是要轉過臉龐,帶著傳教士的親切微笑,
提醒你,撥點時間看一些不一樣的東西吧,哦!
高雄表演藝術行銷平台部落格會是一個不錯的指引。

這年頭,被冠上一個“平台“的東西,大概都不會有什麼好下場。
它意謂著,你得替這個越來越紛雜的世界,做一份整理的工作,
不只整理,還得系統化的分享; 不只分享,還得有成效。

平台的成員,就我所見所聞,以及不堪其擾的“近距離“體驗中發現,
他們的工作狀態像極了一天兼五份差的打工族,早上派報,中午接送,晚上發傳單,半夜當打字員,月底做報表,
偶爾家庭代工貼貼紙......

這麼無聊的工作,沒有表演者在台上享受的那種血脈噴張的快感,沒有劇團票務人員對“sold out"的綺夢,
更沒有像觀眾一樣可以在問卷上隨意寫上 “還ok!“的權利,卻還是要繼續做。
我希望不會只是餬口飯吃.....哈哈 (這往往也很重要)
或許就如同這些人掛在嘴邊的,希望一個人走進劇場,就有一個人被感動。

總會有一些Shortcuts可以讓我們跟生命的深度有點接觸,看表演會是一個輕鬆的方法。

有空上上高雄表演藝術行銷平台晃晃。
高鐵聽說很方便,北部的朋友們也下來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