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調適服兵役不安情緒時,寫下的文字,一連串自我催眠的文字:

「被龐大制度操弄下的你們,被權力寶物媚惑下眼泛血絲的你們!

未來的某一天,我還是會拍拍你們的肩膀,瞇著眼說,留不住我的!

多留我一天,我明天還是走的姿態;多留我兩天,我後天還是走的姿態。

我的雙眼凝視的方向與你們大不相同,某一天,我會直直朝向遠方,大步走去。

若更久後的有一天,我不經意的想起了這裡,我或許會祝福你們在制度遊戲下,

得心應手,遊刃有餘。不過,我不會再回來了,我永遠不再屬於你屬於的這裡。

某一天,你想盡辦法卻無功而返後的某一天,我跟這裡毫不相干,

我走了!你留下!」

怎麼樣? 我的好朋友們,小弟帥不帥氣啊? 哈哈哈.....

                                                                    孬種阿兵哥心得寫作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