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參加比賽啦,這次參加聲活派網站的情話比賽。早起對腦袋活化有幫助,果然這個檔案寫得快錄得也快。給點意見吧,也請記得 ==>投票啊! PS€我承認我狡詐的使用了男女戀愛的基礎..不過這樣衝突性才會出來咩<

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化妝畫很久
我討厭你嫌我品味差,讓你好糗好糗
我討厭你說生氣就生氣
我討厭你凡事都要我讓你
我討厭你吃飯總是要我決定
我討厭你只喝綠茶不加糖精
我討厭你不准我吃鹹酥雞
我討厭你把我的PS2藏起來
我討厭你偷偷玩天堂不跟我講
我討厭你叫我把馬桶蓋掀開
我討厭你自己牙膏總是從中間擠
我討厭你出門始終漂漂亮亮光鮮亮麗
我討厭你不許我全身都是NIKE
我討厭你不斷要我說愛你
我討厭你天天要我看到你
我討厭我一直在唸你
是因為我一直在想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er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